遇到好對象就去吧~感覺N年前的情形又在上演了~又一次因距離要分開而讓我抉擇~而距離是一次比一次更加來的遠~繼馬祖後現上是上海~挖ㄝ命奈家苦~回想當初我交七年的初戀男友去馬祖當兵~我兵變了~沒有第三者~單純只是覺得感情膩了~生活方式不再有激情~他的一言一行~一反一應~景觀設計我大致都可以瞭落指掌~可能也覺累了乏味了吧~交往一半的時間都是分離~又是桃園~又是屏東~當兵又要去馬祖~我想他我需要他時他不在我身邊~我想見他想看他也摸不著~每次在7-11上晚班~我看著一對對情侶來購物~我就很羨慕........我不想再這樣的模式了~所以我慘忍的提出了分手~建築設計說各過各的~等他回來有機會再續前緣吧~分手後這段時間沒交男友~等他回來我想繼續在一起時(可不是因為他考上公務員才想在一起~那時我提他還沒考上)~他拒絕了~我沒怪他~因為這是當初我自己的選擇~他不再接受我~我沒有怨言~只是老媽偶而還是會提起惋惜著說~"如果當時沒分開~借貸現在也應該跟小白一樣結婚生子了吧?**這個孩子現在不知道過的如何?"我不會一直緬懷過去啦~我這個人的優點就是會往前看....說好聽就是提得起放得下~說難聽就是沒感情..... 只是我有個迷思~為啥男生都那麼的自私~當兵希望女生等~出國工作希望女生等~今天換成是我出國工作~我票貼也不希望讓對方等我~彼此有更好的選擇就去~反正是我的就是我的~何必去強求呢....羊叫春說因為以後結婚夫妻在一起~一定會有更多的關卡要去突破~所以如果連這關等待都過不了~往後的難關呢? 但我跟他說我不想等他~叫他放我自由~他賭氣不理我~我也生氣刪了他的電話~刪除前傳訊長灘島給他:"把你電話刪了~不打來就永遠當平行線了~"他也耍脾氣沉寂了一天~禮拜日中午約吃中餐時第一句話說:"我終於知道當初鐵道男(第一任男友)無奈的心情了~還有他說的"老是被喝醉的酒鬼老公打~但老婆還是很愛她酒鬼老公的意境了....................""突然間~我的思緒飄吳哥窟回過去~原來我是這麼鴨霸的一個人啊?我當初都沒有考慮到他~只想分手~然後羊叫春又說了很多為啥要去上海工作~還不是為了往後的生活~還不是為了#%@#%!~不然誰要離鄉背井?為了我自己因素去磨練是50%~為了我們以後生活是50%~你跟我分開了~只剩50%~意義剩一半~我去有何意思?留帛琉在台灣高不成低不就~過了10年薪水也不漲多少~他組長就是例子~去拼看看嘛~3個月就回來10天了~不適應到時還可以請調回台灣$!#%%^$#%#~我有點動搖了....... 後來因為筆電的關係~說他對我有點心寒了~說我有兩台筆電~他到上海洽公可能需要用到筆電~我說好阿~可以一台賣你~他心禮服寒了~說怎不是借它或給他~是他的話~如我要用~他有兩台~一定會一台給我拿去用~哈~我說誰叫你不早一點出現~出現在騙我錢的那兩個垃圾前面~我就會給你了~我說我覺得我一次次對人付出情~但這些人一次次讓我失望~所以現在我都講理了~不講情了~我說我不是針對你唷~況且你去上海西裝外套我又沒保障~到時你拍拍屁股走了~我的感情&筆電也付諸一去了~反正這次給他打擊就很大啦~氣到後來他真的考慮到~好啦~各自遇到好對象就去啦.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ARMANI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01acev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