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玩意...彩色的...下午好鄰居跟我msn說他快發火了,大家都有念不色情網站完的經呀於是我在網路上看了一個新的玩意 .. 就是彩色珍奶啦我貼色情影片給他看,結果他超有興趣的問我要不要去呀我說好呀,他說那我等一下免費a片去載你~~~呵呵~~ 有一個月沒去一中街了吧,去到那哇哇哇  人免費成人影片超多的女生都好水水唷~~ 一個比一個水的咧滿心期待的跑去那看彩免費視訊色的... 珍奶.... 好像差不多一樣耶沒那麼吸引人了耶, 買了一免費視訊聊天杯3個小孩2個大人一起喝....小孩都是喝到甜都說好喝,我們2個大人免費影片... 就是珍奶呀而且不怎麼好喝... 呀 廣告效應... 看個人喜言情小說好啦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豆豆聊天室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走光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01acev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