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問舊傷口別問舊傷口  #~1 片片黃葉 落在街頭 忍不住的秋  關於我和 他的故無碼影片事 忍不住的我曾經我對 自己承諾 愛他到最後  情到深處 人生如夢 悲喜都無由有緣才能視訊交友相逢  喝一杯酒 如果你是 我的朋友 別問舊傷口有緣才能相逢 喝一杯酒 只有你是 我視訊美女的朋友 陪我到最後 #~2 不想多說 我的傷痛 說也說不透  一生寂寞 早就注定 陪我一起走視訊做愛不要勸我 及時回頭 我別無選擇  情到深處 青春如風 坐看人消瘦有緣才能相逢 喝一杯酒 視訊聊天 如果你是 我的朋友 別問舊傷口有緣才能相逢 喝一杯酒 只有你是 我的朋友 陪我到最後 #~3 視訊聊天室花自飄零 水自東流 人從此沉默  愛有多重 情有多濃 只有自己懂何必問我 何去何從 處處可貼圖區漂泊  情到深處 歲月如酒 醉過方罷休有緣才能相逢 喝一杯酒 如果你是 我的朋友 別問亂倫舊傷口有緣才能相逢 喝一杯酒 只有你是 我的朋友 陪我到最後


.msgcontent 亂倫小說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微風成人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01acev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