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火了!燒成這個樣子! 我想拿到IKEA跟他們說:要小心!!請跟廠商說明一下,在包裝上要特別註明~會起火燃燒的!好可怕吧! 都融光了更可怕的是~羽毛被正蓋在兩個小姐身上!1月27日一早,大約4點多吧? 我被煙嗆土地買賣醒來原本以為,是阿飄來了.因為,據說阿飄出現時,都會有味道.我家前兩週才有阿飄光臨過, 剛被老師送走不久.所以想當然,我嚇的不敢睜開眼睛,拼了命的祈禱!但是煙味實在是嗆的我不能呼吸,只好敞開喉嚨大喊酒店經紀:Honey, 有煙味!大茶米平常是叫不醒的~因為才剛睡著這次,不到10秒鐘,他就跳起來,大喊:真的有煙味!先從一樓觀察起,都OK!只是煙味真的好重.地下室也OK! 小狗狗都沒事回頭到二樓的臥室部份, 哇~兩個小姐酒店打工的臥室~好臭!!艾瑞用羽毛被蓋著頭部,而台燈就在她頭的上方,檯燈和羽毛被已經黏在一起,黑黑的一團!我下意識反應,把棉被拉開,看孩子有沒有受傷.哇~更嚇一跳!! 沒有燒到孩子,卻在床上燒了黑黑的一圈!真酒店兼職的感謝天父:在台燈跟棉被融在一起的那一段時間,孩子們都沒受傷沒有引起大火~這燒起來,木造的房屋會是一發不可收拾的.還有,把我"嗆醒"才能發現不對勁!我真的相信,多做善事,冥冥之中一定會有天使在看護室內設計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01acev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